你算哪块小饼干

重生后我开始了端水日常

f4和静互相拯救,Mira疯狂端水


       Mira缓缓睁开眼睛,她以为看到的将会是医院纯白的屋顶,不然就是云朵飘散的天堂,而不是自家老宅的天花板……


        看着自己软小白嫩的手,甚至指节处的小肉窝还在,Mira瞳孔剧震,既惊且怕。她迫切地想要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她不是遇到机难了吗?


         三年前,ren离开后,她的日子仍旧是忙碌而充实,偶尔听到MJ和Kavin传来的八卦消息,她才知道她一直以为的需要保护的弟弟终于也有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甚至为了她还和自己的好兄弟反目。


          泰国发生的事情像一部狗血的爱情故事,但是这都影响不到身处法国的Mira,她始终像一个旁观者一般置身事外。


           后来她也不再关注泰国的事情了,脱离了家族的Mira在法国举步维艰,家族认为她不能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孤老终生,所以自作主张的利用家族势力为她的事业处处设限,原本的人权律师事务所也摇摇欲坠,家族借此胁迫她与一个法国古老贵族的订婚,一个古老家族的势力到底有多大?在法国公寓里烂醉如泥的Mira不知道,为什么?她只是想要追寻自己的理想而已,为什么要处处给她添堵?

    

           她登上了逃回泰国的航班,最终航班意外失事,泰兰德最闪耀的千金大小姐的一生便如此草草结束。


           谁知道一睁眼,自己竟然会到了五岁的时候。


        mira怔愣的坐在床上,背叛家族势力的人最终还是困于家族势力,自己的一生果然还是失败的,那么重来一生又有什么意义呢?


       突然一个女仆敲响了Mira的房门,继而声音从门外传来“小姐,Praram家族的人来了,夫人让您下去。”

        “知道了。”



         收拾好的Mira走下楼梯,她看到才三岁的小小的Thyme坐在沙发上,好奇的从Thea的身后探出身子,圆圆的眼睛先是一愣,接着就是对Mira甜甜一笑,Mira也不自觉跟着笑了起来,对,就是这熟悉的笑容,有多久没有看到Thyme对自己这种熟悉的笑容了,Mira有些想不起来。

          

          f4中她最先遇到的就是Thyme,小时候的Thyme虽然性格霸道,但是对于他喜欢的人来说,总是全心全意,小时候的Thyme总会甜甜的跟在她的身后叫她Mira姐姐,甚至连Thea都抱怨说Mira才是他的亲姐姐,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心总是会偏向ren,对于Thyme也没有那么关心,两人开始渐渐疏远起来。

        

          Mira突然产生一种负罪感,是了,前世自己一直偏心ren,Thyme性格霸道,自己明明可以多加提点,避免后面的红牌事件,可她却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了ren身上;对于ren,也正是因为她的偏心,导致ren以为一直误以对于她的感情,最后因为去法国找她而错过那炙热的太阳,这些明明都不是她的初衷,可是桩桩件件都与她有关,果然自己什么都做不好,Mira在心里冷笑,面上早已阴云密布。


         

          “静怎么了?是不舒服吗?”Thea的一句话惊醒了看着一直在发呆的Mira,柔声问道。

          “没有,最近的课业太繁重了,有些没休息好而已。”Mira话音刚落,小圆桌旁就探出了一个圆圆的小脑袋,Thyme肉嘟嘟的小手捏着一只胖胖的蜻蜓,递给Mira,“Mira姐姐一定要注意休息哦!我把蜻蜓送给Mira姐姐好不好?”

       “谢谢Thyme,姐姐带Thyme去玩好不好?”

        “嗯。”


        Thea用勺子搅了搅咖啡,一只手杵着下巴,看着远处追逐玩耍的两人,内心感叹,果然带着这个小兔崽子来Mira家是正确的,总算把这个包袱给甩出去,可以清闲清闲了,她都很久没有悠闲的在后花园里边晒太阳边喝咖啡了。

        “ Thyme!慢点跑!”

        “Mira姐姐,快过来看!看我给姐姐摘花花。”

       




        一袭简单的白色纱裙,像一具木偶般旋转,展臂,纵身一个跨越,站稳后一个谢礼,流畅的动作,像是练习过千百遍。

        舞蹈老师鼓了鼓掌,Mira的动作以及礼仪等都让她挑不出错处,这是她最有天赋也是最出色的学生,更何况她还那么年轻,舞蹈老师暗示Mira看向舞房玻璃外贴着的三张小脸,调笑她有三个如此可爱的弟弟,这时三个小孩推推搡搡的走了进来,看着他们三个Mira忍不住笑了出来。

        “Mira,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真心的笑容,看来他们都对你很重要,那么我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

        

        Thyme冲过来抱住她的腰,眼睛里的光芒好像看见最珍贵的宝物。MJ和Kavin则站在稍后一步,同样定定的看着Mira。

        

        Mira向两人招招手,两人便也走过来亲昵的环住她的腰。

        “今天怎么想到来找我啦?”

        “是MJ和Kavin要来找姐姐的!”Thyme仰起头看向Mira。

          

        “哦~原来是MJ和Kavin想姐姐啦,姐姐也很想MJ和Kavin。”Mira摸了摸二人毛茸茸的小脑袋,看到两人的耳朵开始变得通红,紧接着Thyme撅起了小嘴,眼底的光也变得黯然。                  

          

Mira:小样,还治不了你,小小年纪就这样口是心非,以后怎么好追媳妇呢?


        Mira拍拍身侧的MJ和Kavin的肩膀,示意两人放开她,却听到MJ"嘶"的一声叫了出来。

         “MJ!”

         原来是无意中抚到MJ背后的伤口,Mira一直知道mj作为黑道接班人,这是他需要做的,但还是忍不住心疼。

         “Mira姐,我没事。”看着笑嘻嘻的MJ,Mira心头一软。


          三小只被安排坐在Mira房间的沙发上排排坐,Mira拿来药箱,为MJ上药,小小的男孩今年才五岁,肚子上的小肥肉还没消退,却已经开始家族安排的格斗训练,Mira的动作更加轻柔,还在上好药膏的伤处轻轻吹了吹。


        “Mira姐,你真好。”被小少年用这样信赖依恋的目光注视着,Mira好心情的揉了揉MJ的小脑袋,“MJ,以后受伤了不要忍着了,你的身后还有伙伴,还有我。”Kavin在MJ身旁静默的看着,“Kavin也是,有事情不要一个人扛着,要去相信伙伴们啊,好不好?”


        “Mira姐,我会保护你的,MJ,Kavin,我也会顺便保护你们的,Thea姐说,我已经五岁了,已经是男子汉了,哈哈哈哈!”边说边幼稚的踩上沙发,举起一只手扮作超人的样子。


         “那就谢谢Thyme啦。”

         “Mira姐,我也会保护你的!”

         “嗯,我也是。”

         “好,也谢谢MJ和Kavin。”

          f4已经初现雏形,那么ren呢?上一世的ren又是什么时候加入的呢?Mira看着闹成一团的三人,陷入了自己的思绪。



          开始了,原来是我推动了故事的发展,Mira正躺在ren家开设的贵族疗养院里,听着病房外医生和父母的窃窃私语,隐约传来"压力"、"抑郁"、"休养"这几个字样,母亲低低地啜泣着。


        Mira看向窗外,天阴沉沉的,花园的长凳上坐着一个小男孩,身板比Thyme几人的还要单薄,气质忧郁,仿佛要融进这阴雨天里。


        小男孩好像感觉到有人在看他,将头转过来,目光正好对上注视着他的Mira,Mira对他柔柔一笑,她大概想起来这个时间段发生了什么,ren的父母在前段时间车祸去世了。

      

          接下来几天,Thyme、MJ和Kavin几人只要有空就回来看望她,Thyme带着许多他喜欢的玩具给她,MJ和Kavin也联合起来耍宝企图逗笑她,病房里时不时传来几人的大笑声,Mira也难得的感到愉悦,只是自从那天后Mira再也没见到过ren。


        Mira循着记忆里的位置,慢慢走向那间病房,小小的男孩坐在纯白的病床上,呆呆望向窗外。


        面对上一世和自己那样亲近的男孩,甚至鼓起勇气向自己表明心迹的男孩,重来一世的Mira却不知该怎样面对他。


        “Mira姐,你怎么在这里?”是Thyme。

        Thyme的声音惊动了房间里的男孩,Mira看见ren慢慢转过头来,窗外的光打在男孩的半边脸上,一只瞳孔在光的映射下颜色变得更浅,在那张没有表情的脸上却是诡异的和谐。

        “Mira姐,快跟我走啦!”Thyme像是一刻都等不了,拉着Mira的手就走。

         Mira只能跟着Thyme走,却没有注意到,身后病房里的男孩,眼底仅有的光芒也消散了。


            


        “给我!我说给我!!”

         霸道的小男孩抢夺着另一个男孩手里的小熊,被抢的男孩也不说话,只是倔强的拉着小熊不松手,“Thyme!你在干什么?”被吓一激灵的Thyme立马松手,并且重重的摔了一个屁股墩!


          Mira慌忙跑过去将Thyme扶起来,紧跟在Mira身后的MJ和Kavin看着出丑的大少爷,哈哈大笑起来,Mira也有点想笑,但还是忍着先确定Thyme有没有问题。


       “ Thyme,没事吧?”

       “Mira姐,想笑就笑吧!”大少爷Thyme恼羞成怒的疯狂挠头,无能狂怒。

         “Thyme,你怎么能欺负弟弟呢?”Mira好笑的摸摸Thyme的脑袋,笑着看向站在远处的男孩,“你还好吗?”

          男孩摇摇头。

    

         “Mira姐,你怎么知道是弟弟?”

Mira:Kavin,你真的很会抓重点哦:)


          Mira不搭话,“你叫ren对吗?”男孩点头,“我知道你,我叫Mira,刚刚那个小狗一样凶的男孩叫Thyme,我替Thyme道歉,原谅他好不好?”

        “西亚,Mira姐你在说什么啊!”抗议被无视的Thyme别扭的向ren伸出手,“我们要去吃东西了,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ren看向Mira,温柔漂亮的姐姐有如天使般走进他的生活,即使是多年后的ren回想起初见的场景,也会忍不住感叹,你怎么会是我的月亮,明明是带我走出泥沼的太阳,是我的救赎……

        Mira对着ren点了点头,鼓励他握住Thyme伸出的手,自此,f4成立。

 

       

 thyme(海豹拍胸脯):我真棒!




          后来Mira带着Thyme几人成了ren的病房的常客,偶尔Thea也会来,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Mira曾无数次告诫自己不要太偏爱ren,可是这时的ren脆弱的像一个瓷娃娃,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仿佛都在无声的诉求,疼疼我吧!我需要你!

          

        看着f4逐渐娴熟起来,Mira则是开始慢慢淡出几人的交际圈,上一世的课业这一世应付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不用花太多时间在课业上,也没有太多的社交活动,Mira的世界好像一下就闲了下来,她开始花时间种花,一个人坐在花园里发呆,她慢慢喜欢上这种什么都不用想的日子,世上所有人都与她无关,抑郁吗?是自由吧……


          “Mira姐,我来找你玩啦!!!”听到Thyme元气满满的呼喊声,Mira无奈的回头,四个小鬼整齐的站在台阶上,Thyme开始掉牙了,却还是大张着嘴,边笑表挥舞着手臂,旁边的MJ和Kavin在嘲笑着他,ren则是静静的看着Mira,嘴角浅浅的勾起。


评论(16)

热度(30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