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恋爱百分百


终于等到恋爱百分百正式播出了,撒花🌸


1L 楼主

今天是个好日子~


2L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3L

打断


4L

恋爱百分百?是我在乡下喂猪的时间太久了吗?怎么没听说最近有这个综艺啊


5L 楼主

不知道的盆友不着急,让本楼主来告诉你


6L

其实就是爸爸去哪儿,只是预告里面几对cp太甜了,所以又称恋爱百分百


7L 楼主

楼上宁有事吗?!?!


8L

还不是你打字太慢了


9L

哈哈哈,这个楼主好可爱哦😂


10L 楼主

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们计较了

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几个小时就又可以看到甜甜的湛洋和天宝小宝贝了



11L

不是吧薛洋个流氓还会有粉丝?花钱买的吧?


12L 楼主

呵!nmsl

13L

我去,这种辣鸡是怎么混进来的,令堂没教过你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吗


14L

流氓就是流氓,还不让人说了是吧


15L  楼主

好啊,你等着,我这就顺着网线去打爆你的头


16L

楼上别个这种傻子计较,呼叫管理员就好了  @管理员


     ***用户因言行不当禁言一个月


17L  

楼主消消气,想想还有几个小时你的快乐就要开始了


18L

还有三个小时!!!


19L

那我去把预告再来亿遍


20L

我是4L,山上网不太好,能来个人跟我讲讲预告都有些啥鸭


21L  楼主

让我来让我来,等我先码下字


22L

预告介绍了这次节目的三对小情侣:湛洋,羡澄,还有曦瑶还有他们的孩子

首先就是我们的湛洋夫夫和他们的碍情结晶天宝,大名薛棠棣,这也是洋洋公开后第一次和蓝影帝合体露面哦


然后就是云梦双杰——羡澄夫夫和他们的儿子小艾同学(说真的这个名字是澄澄起的吧,太像狗的名字了),大名魏清源(清源,情缘,真的连名字都是父母秀恩爱的产物,心疼小艾)


最后就是双总裁曦瑶夫夫还有他们的女鹅蓝莓,大名蓝连月,是所有人都宠着的可爱小公主哦


这几对夫夫简直把爸爸去哪儿拍成了恋爱百分百,除了蓝莓其他两个根本就是爸爸们秀恩爱的工具,要不是脸摆在那,我都要以为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呢


23L

心疼楼主hahaha~


24L

真的,心疼的


25L 楼主

22L是吧,等着,今晚我就去打爆你的狗头


26L

楼主不要着急,我们流量大队还等着您继续为组织发光发热呢


27L 楼主

那好吧,既然我那么重要,我就勉为其难的继续为你们扒糖啦


28L

这个楼主可真好哄(已删)


29L 楼主

楼上刚删了什么?


30L

没什么没什么,楼主继续说啊


31L 楼主

先是湛洋夫夫家,来开门的天宝崽崽才4岁,还没有门把手高呢

妈妈心都化了


天宝才刚醒就来开门了,脸都没洗,估计以为来的是熟人吧,一看到导演组扛着摄像机转身就跑了


字幕:早上七点,备好早餐的勤劳老父亲蓝湛,刚起床的爸爸薛洋,崽崽天宝,准备接受采访

睡眼惺忪的洋洋抱着天宝坐在沙发上好像两个宝宝啊,还要靠在影帝怀里,影帝照顾两个辛苦了,好想帮你分担一下啊


薛洋:“大家好,我是薛洋。”

蓝忘机:“大家好,蓝湛,字忘机。”

薛洋摇了摇将头埋在自己怀里的小孩的手,“天宝,不要害羞,给大家打个招呼。”

天宝(露出一个可爱笑容):“大家好,我叫薛棠棣,小名天宝,我的父亲是蓝爸爸,爸爸是小美,我今年四岁惹,最喜欢的人是小艾哥哥,最喜欢的事情是吃饭饭,导演酥酥,可不可以让我和小美吃完饭再采访啊,小美会饿坏的,那样蓝爸爸就要生气气了。”


薛洋(揉了揉天宝的小胖脸):“哈哈哈,小鬼。”

蓝湛也看向二人,无声的笑笑,眼睛里的柔光将二人笼罩


(导演组字幕,那最后一个问题,天宝为什么起名叫棠棣啊?)

薛洋故作娇羞的扭了扭身子,将脸埋进蓝湛怀里,“你问他……”

蓝湛:“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荣华不如你。”

没想到冰山影帝说起情话来这么六啊


32L

没想到冰山影帝和小流氓生的孩子竟然是一颗喜欢说叠词的小甜豆


33L

啊啊啊啊,妈妈的心都化了


34L

我一开始只是来磕cp的,没想到……


35L

cp也很好嗑啊,只是可怜了我们的小天宝,连名字都是他们爱情的产物


36L 楼主

第二家是我们的羡澄夫夫,开门的竟然是小艾,(不是,两家家长这么不靠谱的吗?)


魏无羡:“小艾,是导演组的来了吗?哦呦,还真是,来这么早干什么啊,澄澄还没起呢!”


(导演组字幕,没关系,我们可以等等的)


半个小时后

魏无羡:“大家好啊,我是魏无羡,字魏婴,这是我媳妇儿江澄。”

(是结婚久了吗?感觉像老夫老妻一样,明明澄澄之前被叫师妹都会生气,现在明目张胆的叫媳妇都不会生气,只是轻轻拍了拍魏无羡大腿。)

江澄:“大家好,我是江澄。”

小艾:“大家好,我是魏清源,大家可以叫我小艾,我今年五岁了。”


(导演组字幕,刚刚有人告诉我们天宝说最喜欢的人是小艾哥哥,小艾最喜欢的人呢?)


小艾:(脸红红的)“是天宝。”


37L

诶呦,没想到是双向暗恋呢


38L

他们明明那么小,却可以那么甜


39L

他们好配哦,一想到他们那么小就有喜欢的人而我却母胎单身至今,未来还可能一直单身下去,我就


40L

楼上不要那么悲观嘛,万一有人眼瞎看上你了呢


41L

哈哈哈哈,还好我有男朋友


42L

楼上虾仁猪心,不过我也有


43L

我是39L

44L

别别别,只要我们嗑同一对cp,我们就是最好的姐妹,就算我们有男朋友了我们也与你同在


45L 楼主

嗯,楼上说的没错

最后是我们的总裁夫夫的家,不愧是总裁,这房子也太豪华了吧,也是,毕竟是女儿,得当公主来宠着


导演组拍到客厅有一整面墙上都是蓝莓和爸爸叔叔还有哥哥弟弟的合照

蓝莓真的是小公主了吧,有好看的爸爸们还有好看的叔叔宠着,小艾哥哥和天宝弟弟也都宠着,有钱还有颜,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开门的是保姆阿姨


(导演组字幕,金光瑶抱着蓝莓坐在餐桌前吃早餐,蓝大总裁在和保姆阿姨抢工作。)


金光瑶:“大家好,我是金光瑶。”

蓝曦臣:“大家好,我是蓝涣,字曦臣,这是我们的小公主蓝莓,公主,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蓝莓:“大家好,我叫蓝莓。”

金光瑶:“公主多介绍一点吧。”

蓝莓:“嗯,我叫蓝连月,今年四岁半。”


(导演组字幕,就没了?)


蓝莓:“没了。”


(导演组字幕……额,金总怎么想到要来参加我们节目的?)


金光瑶瑶蹙了蹙眉:“不是你们邀请我的吗?”


(你瞧这话说的,导演梗了一下,那您为什么就答应了?)


金光瑶:“还不是我那个狗儿子。”


(导演组字幕,您还有儿子?)


金光瑶:“薛成美(薛洋的字,因为有些羞耻所以从来没提过)。”


(导演组字幕,哦哦……嗯?)

金光瑶:“好了,不开玩笑了……她刚出生的时候我和二哥都很忙,所以她二叔带的多一些,蓝莓一直都很懂事,我想借这次机会多陪陪她。”


46L

有钱人也不定就很爽,一忙起来就会错过很多东西,还好他们现在都好好的


47L

说起来四年前真的挺困难的


48L

怎么说?


49L

楼上不知道?四年前他们在和常家在打官司呢


50L

这就又是一场往事了


51L

不提那些伤心事了,想着开心的吧


52L 楼主

就是就是,让我接着说

(导演组字幕,要独自一人带孩子担心吗?)


薛洋:“真的不可以带上蓝湛吗?我和天宝会很想他的。”


(导演组字幕,不可以……)


薛洋:“那好吧。”

天宝:“小美,别担心,天宝会像蓝爸爸一样照顾好你的。”

薛洋:“谢谢天宝。”说着便亲昵的亲了亲天宝的小脸蛋,天宝又亲了回去。


我的天呐,这还是原来那个一不开心就掀摊子的小流氓吗?他变了,变成了一个有责任心的爸爸了


江澄:“我有什么好担心的,他可以照顾好他自己,我只是有些担心,我和小艾走了,魏无羡怎么办。”


金光瑶:“不担心,蓝莓很懂事,是爸爸的小甜心对不对?”

蓝莓:“嗯。”


53L

这几家的相处模式都不一样,但是都能够让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54L

对啊,父母恩爱,孩子在爱的环境中生长,这样的家才能够称之为家


55L

楼上两位说的太对了,我都要感动哭了😭


56L

希望能够少一些看不到希望的原声家庭


57L

好了,我们不伤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正片的播出吧


58L

嗯,开心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你们快接啊


59L

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tbc-------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