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直男”洋



明明是个弯的却莫名其妙的铁直

你说气不气人



晓薛.


“阿洋,六一儿童节了,道长也想要礼物。”


……


 这一定不是道长,“何方妖孽?快从道长身上出来!”薛洋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阿洋,真的是道长啊。” 晓星尘委屈巴巴的看着薛洋,本意是想学着薛洋平时的样子撒撒娇,结果好像有点不尽如人意。

薛洋愣了一会儿,好像也是,道长灵力高强,怎么会随随便便就被人夺了舍,

但是,薛洋机灵的小脑瓜灵光一闪,

“可拉倒吧,道长年长我好几岁,我都没说要过儿童节呢!何况道长清风明月,绝世无双,怎么可能娘们唧唧的撒娇!我不管你现在是不是道长,给老子爷们儿起来。”


晓星尘:……


羡薛.


男朋友沉迷游戏不理人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小流氓,我肚子好疼啊。”

薛洋打排位正到关键时期,一脚踹开马上就要挤上沙发的魏无羡,本来没用多大劲,毕竟是自己男朋友,可是……

可是魏无羡那个臭不要脸的立马借着东风就起劲,得(dei)着劲儿就开始浪,眨眼间就弱柳扶风的倒了下去

“小流氓,我疼~”

“肚子疼?是不是那个啊?”

“哪个?”

“就那个啊!可以啊魏无羡!你不仅鬼道了得,竟然还有那个啊。”

“什么鬼?”

“我也没什么说的了,记得多喝热水,草,竟然躲在草丛狙我……”说着拿着手机便闪进了卧室。


魏无羡:“……阿…阿洋…”




湛洋.


“在吗?”

????“不在…”

…………

“行行行行,在行了吧”

“在干什么?”

“在吃饭。”

“所食何物?”

“巧克为蛋糕,康帅傅泡面,小黑心里软,白事可乐……”

“……好吃吗?”

“好吃啊。”


“有多好吃?”快说像我一样好吃,快!


“像你……没吃过似的,我算是看明白了,没钱吃饭了开始打我的注意了是吧,你好歹是个大家公子,怎么还这么抠搜!”


蓝湛:……


评论(2)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